李棟旭拍攝廣告花絮照公開 迷人帥氣

2017-03-03 15:40:17  |  來源:Get It K  |  編輯:馮雪

  李棟旭拍攝廣告花絮照公開 迷人帥氣

  演員 李棟旭 廣告拍攝現場 公開。

  3日,所屬社 Kingkong By Starships 方 公開了 最近 為 KB金融 和 LG U+ 聯合出品的金融通信綜合會員平臺“love mate”拍攝了廣告的李棟旭拍攝現場的花絮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李棟旭皮膚白皙,五官精緻,臉上挂著其獨有的柔情微笑,用甜蜜的眼神注視著鏡頭,只是看照片也覺得心動指數在飆升。

  另外一張照片中,李棟旭則是滿臉笑容,用深邃的眼神看著手機,周圍縈繞著甜蜜的氛圍。他的笑容陽光可愛,看一眼就能令人心花亂墜。

  此次廣告的拍攝是李棟旭繼《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之後,再次和劉仁娜搭檔。兩人因出演《鬼怪》而獲稱‘peach couple’,而兩人一起拍攝的‘love mate’廣告視頻在官方 SNS上 的點擊量也超過了500萬,人氣非常火爆。

  另外,李棟旭定於 3月 12日舉行的粉絲見面會,在開票1分鐘內就所有作息就全部售罄,也立證了他經久不衰的人氣。而李棟旭也在忙碌的廣告拍攝日程中,準備著即將舉行的粉絲見面會。版權所有GET IT K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