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與麥小鹿-寶石星球曆險記》五月京城首秀

2017-04-21 09:20:2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兒童互動英語舞臺劇《來來與麥小鹿——寶石星球曆險記》即將在這個五月完成它的京城首秀。依託強大的主創團隊,這部多媒體互動舞臺劇將依靠絢麗的環境式舞臺布景與奇思妙想的精彩劇情,結合先進的4D特效感官體驗,讓孩子在觀看舞臺劇的同時愛上英語,讓兒童英語啟蒙變得生動有趣。

  

  巧虎編導×麥小鹿劇團強強聯手 打造寓教于樂全新藝術體驗

  此次《來來與麥小鹿——寶石星球曆險記》的主創團隊可謂星光熠熠:擔綱此次導演的陳威宇來自台灣,作為倍樂生巧虎舞臺劇的特約編導曾參與編導了十余部巧虎大型舞臺劇作品,並曾三度榮獲台北兒童藝術節首獎的殊榮。而在本劇中即將親情出演的麥小鹿劇團,則是大麥演出旗下專注于親子藝術啟蒙教育知名親子品牌麥小鹿,為更好地培養青少年對藝術的興趣與參與,運用豐富的平臺及資源為青少年兒童提供認知自我及展示的空間與機會,從而應運而生的。劇團成立一年多以來,已在《小子豌豆與小姐珍珠》、《誰動了我的童話》等多部麥小鹿獨立創作或自製優秀兒童劇劇目中進行出演,而早此次的《來來與麥小鹿——寶石星球曆險記》中,他們將聯手為觀眾奉獻一場精彩的演出。

  《來來與麥小鹿——寶石星球曆險記》講述的是來來和麥小鹿為了幫助小王子多多救回媽媽,與小夥伴們一起乘坐火箭飛船抵達寶石星球曆險的故事。在內容上,此次的《來來與麥小鹿——寶石星球曆險記》突破性地將自然拼讀法的教學融入到劇目之中:通過學習26個字母及字母組合在單詞中的發音規則,建立字母及字母組合與發音的感知來達到見詞就會讀的目的。主創們希望通過這一創新性的嘗試,讓孩子們在觀演的同時,掌握先進的英語學習方法,從而在學習中發掘出與看演出相同的快樂。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