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首選 帶著寶寶去看托馬斯中文版兒童舞臺劇

2017-05-23 09:25:1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今年,由《托馬斯&朋友™》改編的兒童舞臺劇終於來到了中國,踏上了首輪巡演之路。作為大熱兒童IP,托馬斯這輛1號藍色小火車因其機智勇敢的形象,獲得了小朋友和家長的一致喜愛。這部兒童舞臺劇的演出信息一經透露就備受業界及媽媽圈的矚目。

  

  面對這次千載難逢的可以接近“偶像”的機會,不少媽媽們表示:“一定要帶寶寶去‘追星’!”但是巡演還未開始,許多家長就聽到了一個“壞消息”,因為托馬斯太受小朋友們歡迎,很多好位置都被搶光了!不過從票務信息來看,沒有好位置也並沒有阻礙家長和小朋友們的熱情,演出票仍然一張張地減少中……

  隨著社會的發展,越來越多的80、90後做了爸爸媽媽,他們漸漸地意識到教育孩子不能只停留在知識層面,早教是很有必要的。他們開始反思,效倣一些國外家長的做法:帶孩子進劇院。作為早教主力軍的兒童舞臺劇在歐美發達國家特別受歡迎,每逢孩子的休息日,就能看到兒童劇院外聚集一群購票的觀眾,他們想要的不是孩子的成績多麼優秀,而是想讓孩子健康快樂地成長,增加更多的內涵。

  話劇人社理事長伊藤巴子説:“追求大製作,耍點噱頭,這些都是表面招數,真正優秀的兒童劇是要讓孩子看完後能夠思考,並牢牢記住且不斷回味。”所以看兒童舞臺劇演出絕對不是“看個熱鬧”這麼簡單。

  兒童劇就像一杯外型奇特的果汁飲料,孩子既可以品嘗這其中的味道,也能夠拿著瓶子玩樂,將這份快樂深深地留在記憶裏。一部成功的兒童舞臺劇,先靠舞美引導孩子身臨其境,再靠環環相扣的情節鎖定注意力,最後回到家裏,孩子仍能跟家長娓娓道來。相信《托馬斯&朋友-嘉年華!來了!》中文版舞臺劇,一定是這樣一杯孩子喜歡的美味。

  站在中國兒童舞臺劇市場前列的優秀團隊,將托馬斯引入中國,目的就是能把先進的教育理念帶給每一個家庭。所以您説這麼一齣原版巨制的兒童舞臺劇,要是不趕緊準備搶餘下的票,怎麼能對得起自己家的小寶寶啊?

  六一要到了,爸爸媽媽們應該給孩子一個《托馬斯&朋友-嘉年華!來了!》中文版舞臺劇這樣一輩子都難以忘記的禮物,這部兒童舞臺劇6月1日將在北京進行首演,爸爸媽媽和寶寶們可不要錯過啊!此外杭州、上海、天津也將陸續演出,目前各大票務網站均已售票,讓托馬斯陪孩子過一個有意義的童年吧!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