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召開“抓項目、促發展”系列專項行動推進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17 18:03:55

  2月16日上午,泉州市委、市政府召開全市“抓項目、促發展”系列專項行動推進會,對開展“項目奮戰年”和“抓城建提品質”“抓開放招商促項目落地”“加快工業(産業)園區標準化建設”“文旅+”“聚僑引僑和泉商回歸”等專項行動進行重點部署。會議號召全市上下拿出闖的精神、創的勁頭、幹的作風,大抓落實、狠抓落實,為奮力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泉州實踐開好局、起好步。

泉州召開全市“抓項目、促發展”系列專項行動推進會_fororder_圖片19

專項行動推進會現場

  泉州市委書記張毅恭出席會議並講話,市委副書記、市長蔡戰勝主持會議。

  當天,泉州市出臺《泉州市“項目奮戰年”活動方案》,明確泉州市要深入實施“強産業、興城市”雙輪驅動,深耕“1+3+2”專項行動,圍繞産業發展招項目、城市建設謀項目、民生生態爭項目,著力轉變項目攻堅的思想觀念,著力提升項目謀劃策劃和建設攻堅能力,全力奮戰“2023”。圍繞謀劃儲備、招商簽約、要素保障、開工落地、建成投産、投資提速等六大方面的具體目標任務,泉州市將全面推進項目攻堅活動,緊緊抓住“抓項目、促發展”這條工作主線,分時段、分批次組織開展階段性小攻堅,深入推進前期報批、招商簽約、徵地拆遷、要素保障等各項工作。

  會上,南安市、石獅市、泉港區、晉江市有關負責同志分別作典型經驗發言。泉州市自然資源規劃局、交通運輸局、商務局作為2022年記功嘉獎的部門,也分別派代表進行發言。(文/圖 曾國雄 邱玲玲 溫巧婷)

編輯:陳洪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