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全球影響力不斷攀升 AWE2018吸引眾多國際頂級品牌參展

2018-03-08 08:44:2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許煬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米瑞):“智慧生活 全球平臺”,3月8日-11日,由中國家用電器協會主辦的2018年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博覽會(Appliance & Electronics World Expo,簡稱AWE2018)將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AWE2018規模擴大至10個展館,展示面積接近13萬平方米,吸引了超過800家國內外知名家電、消費電子以及跨行業企業參展。預計,AWE 2018將有超過25萬人次海內外觀眾前來觀展,海外專業觀眾註冊人數再創新高。

  依託全球最大的家電製造基地和消費市場,AWE在全球的影響力不斷攀升。中國家用電器協會理事長姜風表示,AWE已成長為橫跨家電及消費電子行業、融匯全球行業精粹于一身的大型綜合性展會,成為全球三大家電及消費電子展之一,成為家電及消費電子領域最活躍、最具創新精神的平臺。AWE將全方位展現家用電器、消費電子、智慧硬體、人工智能、互聯網等多個領域全球前沿發展趨勢和創新産品,為全球消費者勾勒出未來智慧生活場景和美好生活藍圖。

  作為一年一度的全球科技盛宴,每年的AWE都會吸引眾多國內外頂級品牌商參展。據了解,AWE2018將有超過800家國內外知名家電、消費電子以及跨行業企業參展,囊括了絕大多數世界知名家電、消費電子、IT互聯網企業與核心部件供應商。其中,既有海爾、美的、格力、海信、TCL、創維、康佳、奧克斯、長虹、老闆、方太等本土綜合性家電集團與細分領域龍頭企業,更有華為、騰訊、京東、聯想等國內頂級的IT和互聯網品牌。

  隨著AWE全球地位的快速崛起,越來越多的國際頂級家電品牌意識到AWE的價值,紛紛入駐,包括博世家電、西門子家電、AEG、阿裏斯頓、凱馳、惠而浦、A.O.史密斯、GEA、松下、夏普、日立、LG電子、慶東納碧安等歐美日韓知名家電與消費電子品牌。

  另外,據了解,今年,日本消費電子巨頭索尼以及歷史悠久的荷蘭家電與消費電子品牌飛利浦將正式入駐AWE;即將迎來百歲生日的日本知名企業松下,則把最重要的慶祝活動搬到了AWE2018的舞臺;越來越多的國際品牌選擇把AWE作為新品全球首發平臺。

  不僅國際品牌對AWE的重視程度與日俱增,AWE還吸引了越來越多境內外媒體、國外政要以及海外同業企業的關注。據介紹,AWE2018期間,除了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中央電視臺、東方衛視、湖南衛視、浙江衛視等百餘家來自國內的知名媒體參與報道,AWE2018還吸引了包括BBC、CNN、美聯社、《紐約時報》、法國《費加羅報》、《新加坡海峽時報》等35家國際知名媒體;十余個國家駐華使領館大使、商務參贊也將前赴AWE參觀,見證這場全球頂級家電與消費電子盛會;德國現代廚房行業協會(AMK)將組織歐洲考察團到AWE洞察未來廚房發展趨勢,其成員包括Miele、Nobilia等十數家AMK會員企業高管;戴森、博朗等歐洲知名家電與消費電子企業,也將各自派出高管團隊前來捕捉科技創新風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