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企業社會責任】治愈地球與心靈的荒漠化

2020-07-01 17:30: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億利集團創立於1988年,是中國領先的生態産業服務商,聯合國認定的全球治沙領導者。創業30多年來,億利遵循“黨建引領,政企合作,産業帶動,精準扶貧”十六字方針,通過實施“生態修復、産業帶動、幫扶移民、教育培訓、修路築橋、就業創業、科技創新”等全方位幫扶舉措,公益性生態建設投資30多億元,産業投資300多億元,累計帶動內蒙古庫布其沙漠所在的杭錦旗、達拉特旗、準格爾旗、鄂托克前旗以及新疆阿拉爾、西藏山南、甘肅武威等沙區的10.2萬名百姓擺脫了貧困,貧困人口年均收入從不足400元增長到目前的1.5萬元。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直接脫貧3.6萬人,將庫布其沙漠從“死亡之海”改造成為“經濟綠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