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企業社會責任影像巡展】綠色奇跡

2020-09-18 14:25: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內蒙古的烏蘭布和沙漠,中國第八大沙漠——荒涼又貧瘠,又稱"死亡之海"。蒙牛知難而進,勇戰黃沙。在起源地內蒙古,綻放每一個生命,鋪展了一幅22萬畝的巨幅畫卷,相當於5.5個澳門的面積。蒙牛堅持杜絕化學污染,甄選適應沙漠氣候和土壤特性的非轉基因原生裸種子,使用高品質有機肥代替化學肥料。同時採用高效節水式灌溉,一個噴灌圈的面積,相當於50個足球場。整體上,全面實施科學田間管理。和蒙牛一起紮根在沙漠中的,還有一億棵樹木;6200余畝防風林帶。種草,養牛,産奶,治沙,形成有機生態循環産業,實現零工業污染。以綠退沙。播種綠色奇跡,在沙漠結出豐碩果實。治沙人獻身廣袤大漠,書寫了一部波瀾壯闊的中國治沙史,為全世界荒漠化防治開出了“中國藥方”。荒蕪之後,是綠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