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綠色復蘇 責任先行——“氣候變化與企業環境責任論壇”即將啟幕

2020-11-11 11:33: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為更好地凝聚社會共識,推動企業環境責任向更廣領域、更高層次發展,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和深圳市標新科普研究院(深圳市航都文化産業投資有限公司)主辦的“氣候變化與企業環境責任論壇”(簡稱“論壇”)將於11月14日在深圳舉行。論壇旨在傳遞企業社會責任行為中致力於氣候保護及綠色復蘇的“聲音”及案例,探討在環境惡化、疫情嚴峻的當下,如何號召全球企業勇擔社會責任,更有效地應對氣候變化、推動綠色復蘇。

  論壇同時作為“第五屆中國(深圳)國際氣候影視大會” (簡稱“大會”)平行論壇推出。大會由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共深圳市委宣傳部、深圳市科學技術協會、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標新科普研究院(深圳市航都文化産業投資有限公司)承辦。

  作為中國首個以“應對氣候變化”為主題的公益綠色傳播活動,大會貫徹生態文明思想,努力推動綠色發展的傳播工作。大會于2019年12月4日在聯合國馬德里氣候變化大會官方新聞發佈廳舉辦新聞發佈會,將於2020年11月14日在深圳舉行,大會將通過論壇、展映、講座、培訓四個板塊開展為期一週的豐富活動。本次大會主題為“氣候變化與綠色復蘇”,子主題涵蓋“氣候變化與風險治理”及“氣候變化與企業環境責任“。

  大會及論壇將邀請來自政府、科研院所、企業、NGO和媒體的各界人士共同展開氣候變化領域的行業交流。論壇專題已于近日上線,更多詳情可點擊https://ge.cri.cn/special/C.C&CSR.Seminar。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