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海”的有財青年們,長投學堂專屬新課來了
來源:北國網  |  2020-05-25 17:28:38

  對每一個努力過好生活的年輕人,“錢夠不夠花”是困擾著他們的難題。他們希望為家庭盡心盡責, 他們希望為未來未雨綢繆, 但尚處於上升期的他們手中並沒有太多資金去實現“滾雪球”式的增長, 如何將“小錢”更有效的增值也成為這些青年當下的最大訴求。

  近日, 國內在線理財教育的領跑者長投學堂上線三門新課程, 涵蓋小資金理財、家庭理財以及高風險高收益的期貨期權等多項當下青年亟需的理財需求, 助力年輕人從身邊點滴做起, 通過更積極的財富觀和理財學習, 成為對生活和未來都更具信心的“有財青年”。

“入海”的有財青年們,長投學堂專屬新課來了

  據介紹, 長投學堂近期上線的三門基礎課程包括:《低風險實操課》、《家庭理財規劃課》和《期貨期權入門》。

  其中, 《低風險實操課》主要服務於理財零基礎人群, 包括如何在繁雜的理財産品中找到低風險項目, 如何讓閒散資金自動理財等; 《家庭理財規劃課》主要服務於那些上有老(即將)下有小的年輕家庭支柱, 涵蓋了他們對教育金儲備、養老金規劃、家庭成員保險體系等多方面的需求;《期貨期權入門》則主要服務於苦惱于期貨期權市場的新人投資者, 幫助他們認清期貨期權産品的風險, 理清期貨期權的投資邏輯。

  作為課程的開發者, 長投學堂表示: 三門課程都是精心設計的基礎課程, 目的是為不同需求的當代青年建立專屬於自己的理財能力體系。“我們先幫助用戶建立基礎的理財思維, 再幫助他掌握主要的理財投資品種和投資方法,最終通過掌握更多的投資品種並能夠構建自己的投資系統為結束,這是一個完整的過程。“

  得益於9年多來在在線理財教育的深耕和用戶積累, 長投學堂可以將不同門類、不同場景的理財知識模組化,用戶通過階梯化的教育過程、場景化的學習、互動式的體驗最終有效地將課程轉化為自身能力。例如同樣是基礎課程的《14天小白理財訓練營》, 自推出以來已有超過400萬用戶付費學習並交口稱讚。

  無論是與大眾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支付寶、信用卡、親子教育等場景, 或是長投學堂獨有的一對一的幫助、圈層社交互促,都讓用戶們充分感受到了理財的快樂,並理解和接納“理財就是理生活“的理念。

  三門課程的上線也迅速得到了年輕人的關注和喜愛。有用戶留言: 即將步入婚姻的他,想提前預習一下有關家庭理財的規劃, 以便未來更好的履行責任, 而長投學堂的新課程恰好完美匹配他的需求; 也有完成過《小白訓練營》課程的用戶表示: 得益於長投學堂的教育, 她已經擁有了一點積蓄, 想嘗試更高收益的理財産品, 而新推出的期貨期權課程幫助她正確的認識了市場, 既打消了一些行業負面新聞帶來的不安感,但也不會被虛假高收益宣傳所迷惑和欺騙。

  無論年輕人們選擇什麼樣的課程, 比上一代人更早接觸到理財知識, 並以更日常、更積極和更開放態度接納理財的他們都將成為今後社會不可或缺的中堅力量。他們可以是獨領風騷的”後浪“, 也可以是“入海”的平凡大多數, 理財幫助他們有財, 而有財青年們對生活和未來的信心也將成為整個社會最寶貴的財富。

責編:馮實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