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進博會推介會在葡萄牙舉辦
來源:人民日報  |  2024-03-28 08:32:24

  裏斯本消息:第七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介會近日在葡萄牙首都裏斯本舉辦。中葡兩國政商界代表近100人出席活動。

  中國駐葡萄牙大使趙本堂在致辭時表示,進博會為世界各國提供商機,希望更多葡萄牙企業充分利用進博會平臺擴大對華出口,共享中國發展機遇。

  葡萄牙投資和對外貿易署對外及機構關係總監馬努埃爾·蓋雷拉斯表示,進博會是中國對外開放的創舉,該機構將組織更多優質企業參展,在進博會上展示葡萄牙産品的獨特魅力。

  活動現場,葡中工商會、葡萄牙食品協會等機構和企業與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簽署第七屆進博會合作備忘錄或參展合同。

  本次推介會由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和國家會展中心(上海)有限責任公司主辦。據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吳政平介紹,目前第七屆進博會籌備正加快推進,已簽約展覽面積超過24萬平方米。(人民日報馬德里3月27日電,記者 許海林)

責編:田蜜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