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送法到校園 普法護成長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2-09 18:44:01

  國際在線廣西頻道消息:2月8日,廣西壯族自治區司法廳與自治區婦聯在河池市宜州區第三小學開展“法治通行,把愛帶回家”2021年寒假兒童關愛活動,向留守兒童、特殊兒童代表贈送法律法規書籍以及新春慰問品。

  該活動是廣西落實全國婦聯、司法部等11家部委聯合啟動的“把愛帶回家”2021年寒假兒童關愛服務“四送”活動(“送家風故事”“送家教服務”“送法治安全”“送社會關愛”)的具體活動之一。活動意在讓少年兒童在學好普通文化課程的同時,有意識地接觸、接受法律法規知識的學習,從小樹立良好的法治意識和法治觀念,勇於用法律武器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同時,活動呼籲父母用愛陪伴孩子的成長,進一步夯實學校、家庭、政府、社會四位一體的教育關愛格局。​

  廣西壯族自治區司法廳二級巡視員黃都恒表示,廣西司法行政部門和各級婦聯要重視青少年法治意識和法治觀念的樹立和培養,加強對未成年人的法治宣傳教育力度,提供高效優質的法律服務,為青少年成長營造良好的法治環境。(文 岑方文)

編輯:唐穎倩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