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江南區: 網紅景點帶旺假日旅遊
來源:廣西日報  |  2021-03-02 09:43:59

  本報南寧訊 連日來,天氣晴好,花香景美,南寧市江南區揚美古鎮、百益上河城、三江口等10多個景區景點得到市民青睞。

  據不完全統計,春節期間,到江南區觀光旅遊、休閒、品美食的區內外遊客和市民超過100萬人次,營業收入達500萬元。

  江南區文廣體旅局、住建局聯合江南公園,將江南區春牛舞、疍家婚禮、花燈等10多個自治區級非物質文化項目繪成大型彩蛋,將百益上河城、融晟天河廣場、南寧華南城、三江口等景點代表性標識“搬”到江南公園,成為南寧市新的網紅打卡點。

  在蘇圩鎮滑草場園區裏,七彩極速滑草等新奇體驗項目吸引市民前來體驗;揚美古鎮開發的“揚美三寶”銅像、龍舟解饞坊等新項目也深受遊客喜愛。

  “因常態化防疫需要,我們要求城區各景區景點和酒店在認真做好消毒、掃碼、測量體溫等措施基礎上,嚴格管控、限制遊客數量。”江南區文廣體旅局局長唐柳青説,該城區既堅決落實疫情防控“十嚴格”,同時也盡可能滿足市民文化娛樂生活需求,讓群眾玩得放心、玩得開心。

  (郭超前 黃 榮)

編輯:唐穎倩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