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暑期廣西繼續開行“學生專列”
來源:南寧晚報  |  2022-06-30 10:41:56

2022年暑期廣西繼續開行“學生專列”

學生旅客有序排隊進入桂林站候車  南寧晚報 通訊員陳雨雨 攝

  6月29日15時20分,來自桂林電子科技大學、桂林理工大學等高校的630多名學生,乘坐桂林開往玉林的D9683次動車組列車返回家鄉。這是今年暑期國鐵南寧局開行的首趟“學生專列”。

  各地高校陸續放假,學生旅客逐步增多,為精準掌握學生客流動態,方便廣大學子順利返鄉,桂林火車站組織工作人員提前深入廣西師範大學、桂林電子科技大學、桂林理工大學等10余所高校,開展學生返鄉意向調查,並建立微信群,實時了解放假安排和出行需求,個性化制定學生返鄉運輸方案。

  除昨日開行的D9683次“學生專列”,桂林火車站計劃今日至7月2日,重聯運行2趟開往柳州、玉林等學生客流集中方向的動車組列車,滿足學生旅客出行需求。(南寧晚報 記者黎兆齊 通訊員鄭長賢)

編輯:韋歡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