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舉辦2023年首場殘疾人現場招聘會 823人達成就業意向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18 21:16:12

  2月18日,2023年廣西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助殘就業 桂在行動”國有企業和民營企業殘疾人就業招聘會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廣西舉辦2023年首場殘疾人現場招聘會 823人達成就業意向_fororder_圖片2

招聘會啟動儀式現場

  本次招聘會以“線下+線上”形式開展,吸引108家愛心企業提供近2500個崗位,其中現場招聘企業67家,現場招聘崗位逾2000個,是近年來規模較大的殘疾人就業現場招聘會。

  招聘會現場共開設了現場招聘區、直播帶崗區、殘疾人就業創業服務專區等6個展區,為用人單位和殘疾人朋友提供面對面交流的平臺及政策解答、一對一就業指導等服務,吸引了大批殘疾人入場求職,其中應聘登記近3000人,初步達成就業意向823人。

  廣西壯族自治區殘疾人勞動就業指導中心主任韋波介紹,2022年廣西共有32.69萬名持證就業年齡段殘疾人實現穩定就業,就業率為51.39%,比2021年增加了2個百分點,高於全國平均水準。下一步,廣西將繼續推動自治區直屬機關帶頭安排殘疾人就業,常態化開展殘疾人招聘活動,幫助更多殘疾人實現就業夢想。(文/圖 蔡俊聰)

編輯:韋歡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