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發佈83個旅遊行業創新發展案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0 12:24:15

  2月19日,2023年廣西旅遊行業交流盛典暨2022年廣西旅遊行業創新發展案例分享大會在南寧舉辦,現場發佈了83個廣西旅遊行業創新發展案例。大會共有來自廣西260多家文旅企業的代表等參加。

廣西發佈83個旅遊行業創新發展案例_fororder_圖片40

2022年廣西旅行社創新發展創新案例發佈

  據了解,本次大會發佈的83個案例,涵蓋了“旅遊景區運營管理、旅行社創新發展、旅遊商品開發、自駕旅遊産品、研學基地(營地)、文旅新媒體傳播、旅遊行銷、導遊服務、旅遊行業高品質發展”等眾多文旅業態的創新案例。本次大會發佈廣西旅遊行業創新發展案例,旨在建立廣西優質旅遊企業白名單和先進經驗案例庫,向廣西旅遊行業推廣旅遊創新發展的成功經驗和先進方法,打造廣西旅遊服務品質新形象,促進旅遊服務品質和水準提升,推動廣西旅遊高品質發展。

  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鄭藝在致辭中表示,希望入選2022年廣西旅遊行業創新發展案例的優秀企業和個人,繼續發揮行業標杆作用,不斷總結經驗,積極探索,不斷適應新階段的消費需求和旅遊市場的變化,以科技創新、市場創新、管理創新、産品創新和服務創新,推動企業轉型升級,為廣西旅遊市場恢復繁榮、廣西文化旅遊高品質發展作出新貢獻。(文/圖 林姍婷)

編輯:韋歡
“邕”毅前行向未來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