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品出鄉”南寧展示中心正式啟用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1 18:25:17

  2月21日,“桂品出鄉”南寧展示中心啟用儀式在廣西南寧舉行。

“桂品出鄉”南寧展示中心正式啟用_fororder_圖片20

  “桂品出鄉”南寧展示中心一角 攝影 黃月芬

  “建設‘桂品出鄉’南寧展示中心,對於發揮駐京作用、助力鄉村振興具有積極影響和推動作用,希望各有關部門搭建平臺,提升‘桂字號’品牌影響力;暢通産業鏈條,增強産銷對接保障力;整合資源,凝聚‘桂品出鄉’發展合力。”啟用儀式現場,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駐北京辦事處黨組書記、主任羅榮莉表示。

  啟用儀式上,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駐北京辦事處與廣西壯族自治區商務廳簽署了《共同推動“桂品出鄉”戰略合作協議》,就發揮各自優勢、深化合作、共同推進“桂品出鄉”達成共識。

“桂品出鄉”南寧展示中心正式啟用_fororder_圖片21

  “桂品出鄉”南寧展示中心的電商直播基地 攝影 黃月芬

  據了解,“桂品出鄉”南寧展示中心位於南寧市青秀區古城路7號,建築面積約800平方米,內設桂茶、桂酒、桂廚、桂果、桂水(乳)、桂味、桂禮七個展區,展出1500多個廣西特色産品,並建有廣西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區和電商直播基地,將成為廣西特色産品的推廣宣傳和品牌打造的重要平臺。

  近年來,廣西壯族自治區商務廳與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駐北京辦事處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指導駐京平臺企業,相繼在多地建設産地倉、“桂品出鄉”展示中心,推進供産銷一體化,構建起“以北京為中心,以南寧為基地,以天津、瀋陽為支點,輻射華北、東北等北方地區”的工作格局。(文 雷琦竣)

編輯:韋歡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