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迎來首個入境旅遊團 廣西入境旅遊正式重啟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1 15:31:19

  2月20日15時32分,桂林火車北站迎來了香港入境旅遊團,這是國家恢復內地與港澳旅遊經營活動後,首個由香港赴廣西的入境旅遊團隊。該旅遊團的到來,標誌著廣西入境旅遊正式重啟。

桂林迎來首個入境旅遊團 廣西入境旅遊正式重啟_fororder_圖片2

  桂林迎來香港入境旅遊團 攝影 王戰飛

  據了解,該團遊客由香港中國旅行社組織,從香港啟程,經停深圳,乘坐G2904次動車于當日抵達桂林,開啟四天三晚的桂林之旅。該團遊客將遊覽桂林古八景之一“陽江秋月”的所在地魯家村,打卡桂林城徽象鼻山和桂林新地標東西巷·逍遙樓,觀賞有“世界溶洞奇觀”美譽的銀子岩,漫步“洋人街”陽朔西街,在遇龍河乘坐竹筏漂流等,沉浸式體驗桂林山水之美。

桂林迎來首個入境旅遊團 廣西入境旅遊正式重啟_fororder_圖片3

  現場工作人員給香港入境旅遊團遊客獻上鮮花 攝影 王戰飛

  桂林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局長王子西表示,為了迎接入境旅遊的重啟和復蘇,桂林積極開發文旅産品,豐富優質産品供給,保障“食、住、行、遊、購、娛”産業鏈條通暢,為入境遊全面復蘇打牢基礎。同時,桂林將儘快開通或恢復桂林至日韓及東盟國家的航線,力爭開通洲際航線;加強桂林與韓國、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菲律賓等亞洲國家旅遊、航空業界的聯繫與溝通,共同促進儘快恢復和新開通來桂入境航線,打開入境空中通道。(文 林姍婷)

編輯:韋歡
“邕”毅前行向未來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