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東盟(廣西)船舶與海洋工程中高級技能實訓基地在欽州揭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4 10:11:59

  3月13日,中國—東盟(廣西)船舶與海洋工程中高級技能實訓基地簽約暨揭牌儀式在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欽州港片區(以下簡稱“欽州港片區”)舉行。

中國—東盟(廣西)船舶與海洋工程中高級技能實訓基地在欽州揭牌

中國—東盟(廣西)船舶與海洋工程中高級技能實訓基地揭牌儀式現場 攝影 武美鈞

  據了解,中國—東盟(廣西)船舶與海洋工程中高級技能實訓基地由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欽州港片區管理委員會、中船艦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中船廣西船舶及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三方共同投資建設。基地揭牌,進入正式運營階段,標誌著欽州港片區在培育人才技能、提升特色公共服務能力方面走出堅實一步,將助力片區船舶海洋裝備製造業、新能源及智慧製造産業良性發展,有利於打造欽州港片區向海經濟發展軟實力品牌。

  活動中,基地運營方與北部灣大學、廣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北部灣職業技術學校等多家單位簽署合作協議,各方將在推進人才鏈、教育鏈與産業鏈、創新鏈深度融合發展方面開展合作。(文 雷琦竣)

編輯:韋歡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