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二次會議召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8 10:38:20

  3月27日,廣西壯族自治區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二次會議在南寧召開。

廣西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二次會議召開_fororder_圖片5

會議現場

  會議傳達學習了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精神,聽取了廣西壯族自治區僑務辦公室主任林懷勇作的關於新時代僑務工作情況的報告;廣西壯族自治區生態環境廳廳長陳亮作的關於2022年度環境狀況和環境保護目標完成情況的報告;廣西壯族自治區財政廳廳長胡帆作的關於2023年自治區本級財政第一次預算調整方案草案的説明及廣西壯族自治區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主任委員范世祥作的關於該草案的審查報告;廣西壯族自治區司法廳廳長李道軍作的關於自治區無線電管理條例草案、自治區生態文明建設促進條例草案的説明,廣西壯族自治區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郝凱廣、吳雲分別作的關於上述兩個條例草案的審議報告;廣西壯族自治區人大法制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林金文作的關於自治區預算審查監督條例草案、自治區燃氣管理條例修訂草案、自治區社會信用條例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

  會議還聽取了關於南寧市城市綠化條例、梧州市中心城區綠化條例、貴港市古碼頭保護利用條例、賀州市違法建設防控和查處條例、來賓市城市二次供水管理條例、羅城仫佬族自治縣旅遊資源保護和開發條例的書面説明,廣西壯族自治區人大法制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肖遠貴、民族委員會主任委員雷震分別作的審查情況的報告。

  會議將審議以上報告、法規案,以及有關人事任免事項等。(文/圖 蔡俊聰)

編輯:韋歡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