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壯族自治區科學技術協會第九次代表大會閉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2-06 13:23:51

  2月5日,廣西壯族自治區科學技術協會第九次代表大會在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後勝利閉幕。

廣西壯族自治區科學技術協會第九次代表大會閉幕_fororder_20240206_130530

  廣西壯族自治區科學技術協會第九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攝影 李可天 

  大會選舉産生了廣西科協新一屆領導機構。自治區政協副主席黃俊華當選為廣西科協第九屆委員會主席,梁春花、劉家凱、朱其東、黎寧、鄧國富、韓林海、孫傑遠、曾志羽、伍錦昌、蹇興超、鄭津、李海鷗當選為廣西科協第九屆委員會副主席,韋勇等55人當選為廣西科協第九屆委員會常務委員。

  新當選的廣西科協第九屆委員會主席黃俊華致閉幕詞。他表示,廣西科協新一屆委員會要以此次大會為新的起點,把推動廣西科協事業高品質發展,放在全面建設新時代壯美廣西的全局中思考,放到建設科技強國,實現高水準科技自立自強的奮鬥征程中謀劃;在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中,忠實履行科協“四服務”的工作職責,團結引領廣大科技工作者,肩負時代重任,堅守國家使命,銳意創新創造,為譜寫中國式現代化廣西篇章挺膺擔當、續寫華章。

廣西壯族自治區科學技術協會第九次代表大會閉幕_fororder_20240206_130533

  大會選舉産生了廣西科協第九屆委員會領導班子 攝影 韋國凱

  在大會閉幕式上,審議通過了《廣西科協第九次代表大會關於通過<廣西科協第八屆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併發布了《廣西科協第九次代表大會致全區科技工作者倡議書》。(文 蔡良佳 周潔 ) 

編輯:蔡俊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