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興業縣組織開展應徵青年復檢工作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2-22 10:48:38

  近日,廣西興業縣組織開展應徵青年復檢工作,確保在源頭上把好“關口”。

廣西興業縣組織開展應徵青年復檢工作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40221152618

  興業縣組織開展應徵青年復檢工作

  在復檢現場,應徵青年在徵兵體檢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有序配合抽檢工作,陸續進行抽血檢驗、心電圖、B超、內外科等項目的檢查。

廣西興業縣組織開展應徵青年復檢工作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40221152625

  應徵青年進行抽血檢驗

  興業縣主要領導到現場全程監督指導,並要求參與徵兵復檢醫務人員嚴格標準,把好新兵進入部隊的“第一道防線”。同時,要加強廉潔徵兵工作,積極發揮廉潔徵兵監督員作用,讓復檢工作在陽光下進行,自覺接受社會監督。

  據悉,下一步,興業縣徵兵辦將嚴把政考關,對復檢合格青年認真組織家訪和政考,為祖國挑選對黨忠誠、有志從軍、志在報國的高素質青年,確保保質保量完成2024年春季徵兵工作。(文/圖 張宇)

編輯:林姍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