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龍州:春風行動送崗位 粵桂協作促就業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2-23 12:59:15

  2月20日,廣西龍州縣在紅八軍紀念廣場舉辦2024年春風行動暨粵桂協作勞務合作專場招聘會,為有就業創業意向的農民工、就業困難人員、高校畢業生等重點就業對象提供生産、行銷、管理等6000多個工作崗位。

廣西龍州:春風行動送崗位 粵桂協作促就業_fororder_圖片3

  招聘會現場 攝影 農振華

  招聘現場設置就業創業政策諮詢服務台,為入場群眾提供職業指導、崗位推介、政策諮詢、就業援助法律維權等服務,累計發放求職招聘指南、政策宣傳材料5000多份,吸引超過1500名求職者到現場進行求職諮詢,現場初步達成就業意向650多人。

  除現場招聘外,龍州縣還組織縣內外120多家用人單位,通過網上發佈用工信息等方式提供各類就業崗位10000多個。

  據悉,龍州縣一直以來把推動就業、擴大就業、做好粵桂勞務協作作為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推動經濟發展的重要舉措,不斷強化就業優先政策,實施穩就業攻堅行動,深入推進“零工市場”和“零工驛站”建設,精準開展線上線下招聘等就業服務活動,切實解決企業用工難、勞動者就業難這兩大難題,努力促進高品質充分就業。(文 粟柳晴 黃傑鑫)

編輯:蔡俊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