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全國農産品深加工産業鏈大會在廣西南寧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3-01 18:37:56

  2月29日,首屆全國農産品深加工産業鏈大會暨第二屆全國農産品深加工典型企業宣傳推廣活動在廣西南寧舉辦。本次活動由廣西壯族自治區工業和信息化廳、南寧市人民政府舉辦,旨在宣傳推廣先進經驗和典型做法,引導食品生産企業拓展産業鏈價值鏈,提高農産品精深加工水準,做足做精“農産品深加工”文章。

首屆全國農産品深加工産業鏈大會在廣西南寧舉行_fororder_圖片11

  活動現場 攝影 蔡俊聰

  本次活動吸引來自內蒙古、安徽、河北等地的地方工信部門、行業組織相關負責人以及包括農産品深加工典型企業、龍頭企業在內的500家企業的有關代表參會,線上線下觀看人數超2萬人。

  會上,各省區工業和信息化部門圍繞農産品深加工這一主題作經驗交流,並同時舉行廣西特色食品“三品”啟動儀式、中國鄉村發展協會農食加工産業委員會揭牌儀式。

首屆全國農産品深加工産業鏈大會在廣西南寧舉行_fororder_圖片12

  客商逛展 攝影 劉崢

  本次活動為企業設置産品宣傳展示區,各企業分別展示自家的“門面擔當”,包括大家熟知的柳州螺螄粉、廣西六堡茶、橫縣茉莉花、桂林羅漢果等特色農産品深加工品牌。(文 蔡俊聰)

編輯:林姍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