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召開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114週年大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3-08 17:56:58

  3月8日,以“跟黨奮進新征程 巾幗建功新時代”為主題的廣西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114週年大會在廣西婦女兒童活動中心(五象中心)舉行。

  會議在自信活力的《舞動中國》舞蹈中拉開帷幕。現場,大家集中觀看了系列短視頻,並一起參與清廉家庭故事分享、優秀婦女典型先進事蹟分享以及“桂姐姐”現場宣講等環節的活動。

  會議還為“桂姐姐”宣講大賽決賽獲獎選手、優秀組織獎獲獎代表及全國巾幗科普講解大賽一等獎獲得者頒獎,為全國三八紅旗手(集體)、廣西三八紅旗手(集體)獲獎代表頒獎。

廣西召開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114週年大會_fororder_圖片1

  頒獎儀式現場

  廣西壯族自治區副主席、自治區政府婦兒工委主任廖品琥在會上對全區廣大婦女致以節日的祝賀和美好的祝福。

  他表示,全區廣大婦女在各條戰線上譜寫了無愧於時代的巾幗華章,為新時代壯美廣西建設作出了積極貢獻。2024年,各級婦聯要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為廣大婦女敢於追夢、拼搏奮鬥搭建廣闊舞臺,推動婦女兒童事業高品質發展。

  他還表示,希望全區廣大婦女堅定理想信念,勇於擔當作為,在服務邊疆民族地區高品質發展中彰顯巾幗亮色。希望全區廣大婦女提升能力本領,為奮力開創新時代壯美廣西建設新局面貢獻巾幗力量,譜寫“半邊天”絢麗的華章。(文/圖  周潔)

編輯:林姍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