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説壯美 欽州正當紅”|千萬網友“外眼”看四季欽州魅力大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3-20 21:32:12

  遊壯美欽州,赴四季之約。在春暖花開的季節,品石祖禪茶,看白鷺歸巢,偶遇中華白海豚;在夏日炎炎的季節,採摘新鮮荔枝,解鎖官垌魚的多種吃法;在秋高氣爽的季節,遊十里蠔排,吃地道全蠔宴,看大紅柑果變陳皮;在冬日溫暖的陽光下,包大粽、寫楹聯、逛年貨集市……跟隨海外達人的腳步,一起奔山海、赴田園,看四季更替,萬象更新。

  “雲説壯美 欽州正當紅”(第二季)活動,通過“外眼看中國”的形式展示多姿多彩的欽州。截至2024年3月14日,活動共邀約4組海外達人,他們分別來自俄羅斯、土耳其、越南、巴西等不同國家,累計發佈原創視頻及圖文100余篇,實現總曝光量超1000萬次。獨特的坭興陶文化、壯麗的濱海風光、淳樸的民族風情……鏡頭裏,欽州這座充滿魅力和活力的濱海小城,令無數網友心馳神往。(文 林姍婷)

編輯:蔡俊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