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裝備製造商貴陽共謀“一體化”開發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9 11:20:43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3月28日,以光伏、風電領域為主的新能源裝備製造商齊聚貴州省貴陽市,共謀綠色能源建設、運營維護的全生命週期“一體化”開發。該活動由中國電建集團貴州工程公司倡議,中國海裝、華為技術等50余家新能源裝備製造商響應參與。

  “十三五”期間,國內以光伏、風電為代表的新能源建設步入快車道,在國家能源局主導的多項光伏項目建設中,中國電建貴州工程公司後發崛起、表現不凡,佔有該領域全國新增裝機近10%份額。

  中國電建集團貴州工程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郭瑋介紹,“截至2020年底,中國電建集團貴州工程公司在全球範圍內承建的光伏、風電項目已超過300個,總裝機容量超過20GW,秉承綠色能源投資、建設、運營維護的‘一體化’開發理念和解決方案,公司承擔運營維護的光伏電站、風電場達31個。”(文 劉忠進 孔佑萬)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