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安委辦召開重點行業領域安全生産突出問題整治督查啟動部署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30 17:37:03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3月29日,貴州省安全生産委員會辦公室召開重點行業領域安全生産突出問題整治督查啟動部署會,貴州省應急廳黨委書記、廳長周樂職出席會議並講話。

(供稿)貴州省安委辦召開重點行業領域安全生産突出問題整治督查啟動部署會_fororder_IMG_2195.JPG

會議現場 攝影 申鑫玉

  會議要求,各相關單位要高度重視重點行業領域安全生産突出問題整治督查工作,切實增強抓好督查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要以實事求是的原則、嚴肅認真的態度、紮實過硬的作風,對各地安全生産情況進行一次全面評估;要認真學習《全省安全生産重點行業領域突出問題專項整治督導工作指南》及相關法律法規和文件,準確把握各項要求,吃透工作標準,真正做到嚴肅對待、嚴密組織、嚴格督查。

  周樂職表示,各單位要切實推動安全生産責任落地落實,安全生産專項整治三年行動取得實效,確保問題隱患得以解決;要高標準、高品質完成督查工作任務,推進全省安全生産形勢穩定向好。(文 申鑫玉)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