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節大方:銷售專班助力農産品銷售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9 14:01:18

  國際在線貴州報道:近日,貴州省畢節市大方縣農産品銷售專班接到黃泥塘水淹壩同心農牧合作社工作人員劉本均的農産品銷售求助電話。

  大方縣農産品銷售專班了解情況後,立即安排工作人員赴現場了解農産品的品種、長勢、道路交通等情況,同時整理客商臺賬,篩選客商信息。目前,大方縣農産品銷售專班已幫助黃泥塘水淹壩同心農牧合作社銷售青菜400多噸。

  大方縣農産品銷售專班成立於2020年,共設省外市場拓展組、省內縣外市場拓展組、縣內“七進”銷售組、農貿(農批)市場銷售組、學校食堂銷售保障組、基地畜禽蛋保供組、冷鏈物流保障組7個工作組,確保大方縣農産品種得出、賣得好。

  大方縣農産品銷售專班自成立以來,通過精準對接、牽線搭橋,已經銷售辣椒、獼猴桃、聖女果、青菜、食用菌、天麻、魔芋等大方農特産品10多萬噸,銷售金額達7億多元。(文 曾智)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