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清鎮開啟限定賞花季 邂逅滿城芬芳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1 16:49:27

視頻製作 陳兆祺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羅淼 實習生 陳兆祺):3月9日,貴陽市文旅局組織媒體記者團到清鎮市新店鎮開展采風活動,旨在推進貴陽貴安“賞花季”系列活動有序開展,全方位、多角度、多渠道推廣“爽爽貴陽”城市品牌。

  清鎮市把豐富的賞花資源與周邊資源相結合、與景區活動相結合、與戶外體驗相結合、與獨特民俗相結合、與舌尖美食相結合、與體育運動相結合,策劃了墨灑花海、高空賞花、花海騎行、花YOUNG年滑、花式跳繩等賞花主題活動,推出了“賞花+溫泉”“賞花+燒烤”“賞花+飛行”“賞花+品茗”“賞花+露營”“賞花+民宿”等多種玩法。3月18日至4月18日,清鎮市將舉辦“畫卷鴨池賞花季”活動,持續做好“爽爽貴陽 繁花似錦”宣傳推介。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