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修文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集中示範交流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7 15:06:21

  3月16日,貴州省貴陽市修文縣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集中示範交流活動,各鄉(鎮、街道)新時代文明實踐所、退役軍人服務站負責人及退役軍人志願者代表共50人參加。

  活動現場,主講人以“理論宣傳二人講”的形式,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各鄉(鎮、街道)“良知”退役軍人志願者代表圍繞參軍的經歷、感悟以及參加志願服務的契機、經歷和感悟等方面進行發言。各鄉(鎮、街道)退役軍人服務站負責人還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修文縣“良知”退役軍人志願服務工作進行發言。

貴州修文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集中示範交流活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17112038

活動現場

  修文縣每年3月份都會組織“良知”退役軍人志願者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修文縣“良知”退役軍人志願服務隊成立於2020年1月,縣域12個鄉(鎮、街道)共有900余名退役軍人志願服務者。志願服務隊成立以來,他們以“凝聚老兵力量 發揚奉獻精神”為宗旨,充分發揮在部隊“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獻精神,將退役軍人身份和志願者兩種身份結合,積極開展各類志願服務活動。(文/圖 杜開雪)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