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修文2023年3月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5 18:35:18

  3月14日,貴州省貴陽市修文縣在貴酒三期擴建項目現場舉行2023年3月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儀式,修文縣委書記管慶良宣佈集中開工。 修文縣副縣長邵章華介紹3月計劃開工項目的基本情況。貴酒集團、陽明洞街道、縣工信局主要負責人依次發言。

(供稿)貴州修文2023年3月重大項目集中開工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15154958

開工儀式現場

  當天集中開工的項目共計6個,總投資21.34億元。分四化類別看,農業現代化項目1個,新型工業化項目5個。分産業看,一産項目1個,二産項目5個,其中,貴酒三期擴建項目總投資約20億元,建設週期五年,規劃涵蓋釀酒、制曲、包裝物流、陶壇及不銹鋼罐儲存、研發中心等功能區,將打造集生産、物流、辦公、展覽、旅遊接待為一體的複合型工業文旅融合項目。

  開工儀式結束後,修文縣還開展了一季度重點項目觀摩活動。觀摩組先後來到貴陽陽明文旅城項目、貴州省畜禽肉類冷鏈儲備項目、貴州裝配建築綠色産業園建設項目、修文縣冷鏈凈化烘乾設備和保溫材料生産線建設項目等地現場觀摩,實地查看項目進度,詳細了解項目規劃、産品工藝、市場前景、安全生産責任落實等情況。(文/圖 文俊入 李宇)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