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的二十大精神文藝宣傳專題演出《光榮和夢想》在貴陽比亞迪工業園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1 14:17:06

  3月20日,由貴州省委宣傳部主辦,省委網信辦、貴州文化演藝集團、貴陽白雲區人民政府、貴陽高新區管委會、貴陽比亞迪共同承辦的黨的二十大精神文藝宣傳專題演出《光榮和夢想》在貴陽上演。

(供稿)黨的二十大精神文藝宣傳專題演出《光榮和夢想》在貴陽比亞迪工業園舉行_fororder_e8b7962272af34f51f905c8b94a217e

活動現場

  為深入開展“黨的二十大精神大學習大落實”活動,探索運用“文藝+理論”的形式創新開展文藝宣傳,貴州省委宣傳部組織貴州文化演藝集團等單位,圍繞政治性、思想性進行主題創作,推出了黨的二十大精神文藝宣傳專題演出《光榮和夢想》。演出共展示《揚帆遠航》《偉大變革》《舉旗定向》《團結奮鬥》《走向復興》5大板塊,以4名宣講員、LED屏視覺傳達和字幕傳達的方式將各板塊串接,傳遞黨的最新理論、路線、方針等思想內涵,運用歌舞、交響樂、花燈、説唱、朗誦、雜技等藝術作品,講述了黨的十八大以來取得的重大成果,不斷推動宣傳出新出彩,為觀眾呈現了一場彰顯貴州特色文化內涵的視聽盛宴。

(供稿)黨的二十大精神文藝宣傳專題演出《光榮和夢想》在貴陽比亞迪工業園舉行_fororder_f9b000d61f6075d57be63c3a283c1a4

活動現場

  此次文藝宣講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創作主線,以“光榮和夢想”為主題,聚焦“四新”“四化”,文藝工作者精心創作《大道之行》《走遍貴州》《高速平原》等群眾喜聞樂見的、更接地氣的節目,持續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供稿)黨的二十大精神文藝宣傳專題演出《光榮和夢想》在貴陽比亞迪工業園舉行_fororder_489e4dee98591b8c168697100609b3d

活動現場

  此次演出在呈現貴州新形象的同時,也彰顯文化惠民、利民、育民的主基調,增加群眾的幸福感、獲得感,激發廣大群眾熱愛家鄉,建設家鄉的熱情,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黔中大地落地生根、開花結果,貢獻貴州力量。(文/圖 楊雲)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