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畢節運動員錢微摘得射擊世界盃金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4 15:04:19

  2023年國際射聯世界盃印度站于3月20日至27日在印度博帕爾開賽,該賽事為年度射擊項目國際高規格賽事。在23日比賽中,貴州畢節籍運動員錢微與山西籍運動員劉錦堯搭檔在10米氣手槍混合團體金牌決賽中以17-11擊敗印度運動員桑萬、托馬爾,奪得冠軍。

(供稿)畢節運動員錢微摘得射擊世界盃金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4091247

頒獎儀式 供圖 畢節市委宣傳部

  此外22日的比賽中,錢微也取得女子10米氣手槍比賽銅牌。錢微在本屆比賽取得金牌,標誌著時隔9年後,畢節籍運動員再次登上國際賽場之巔。

(供稿)畢節運動員錢微摘得射擊世界盃金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4091250

錢微展示獎牌 供圖 畢節市委宣傳部

  據國家體育總局官網報道,國際射聯世界盃印度博帕爾站是國家步手槍射擊隊今年迎來的首場國際比賽,出征國際賽場之前,隊伍在陜西西安、福建莆田連續舉辦了3場世界盃選拔賽,通過貼近國際賽場的高強度實戰來檢驗冬訓成果,鍛鍊考察隊員。賽後,錢微將跟隨國家隊回國參加亞運會的選拔。(文 吳雄 王衎)

編輯:周嫻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