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陽稅務:支部聯建踏尋紅色足跡 鄉村振興注入稅收動力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7 16:23:02

  近日,貴陽市開陽縣稅務局第一黨支部、第一稅務分局黨支部聯合貴陽市稅務局督察內審科黨支部、烏當區稅務局第一稅務分局黨支部開展“支部聯建踏尋紅色足跡 鄉村振興注入稅收動力”主題黨日活動,旨在傳承紅色文化、助力鄉村振興。

  在修文縣大木村大木寨紅色教育基地,全體黨員高舉右拳,面對鮮紅的黨旗莊嚴宣誓,重溫入黨誓詞。宣誓結束後,全體黨員開展集中學習,各支部黨員就如何在稅收業務工作中落實學習內容、實現黨建與業務融合進行了深入討論交流,進一步凝聚了全體黨員的思想共識。

開陽稅務:支部聯建踏尋紅色足跡 鄉村振興注入稅收動力_fororder_圖片1

全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 攝影 韋育軍

  在開陽縣農業龍頭企業貴州青藍紫富硒茶業有限公司,稅務幹部與企業負責人開展稅企座談。企業介紹了公司的生産經營情況,稅務局黨支部黨員向企業介紹了貴陽市稅務系統“我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暨便民辦稅春風行動”新舉措,向企業精準宣傳了涉農企業的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和社會保險費及非稅業務知識。座談會上,企業辦稅人員就辦稅流程、開心稅事宣傳、空中稅課等方面提出了相關意見建議,稅務幹部均進行解答。

開陽稅務:支部聯建踏尋紅色足跡 鄉村振興注入稅收動力_fororder_圖片2

座談會現場 攝影 韋育軍

  貴陽市稅務局督察內審科黨支部書記、科長羅春燕表示,此次支部聯建活動形式新穎,進一步推動了各方黨建與稅收業務工作融合發展,在高品質服務中國式現代化中充分發揮了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為優化營商環境、助力鄉村振興、服務高品質發展提供了稅務力量。(文 馬武華 燕薇 陳志勇)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