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六盤水舉行“藝術面對面”攝影家圖片故事系列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8 17:27:17

  3月25日,在六盤水圖書館,六盤水攝影家協會共同舉辦的“藝術面對面”攝影家圖片故事系列活動上,老三線建設者、老攝影師張三都以照片展覽及面對面交流的方式,向六盤水市讀者群眾展現“三線文化”精神。

(原創)貴州六盤水舉行“藝術面對面”攝影家圖片故事系列活動_fororder_2a162ded2aea89c177b04e943175b00

與會人員聆聽張三都老師的講座

  此次活動是六盤水市圖書館聯合六盤水市攝影家協會開展的系列活動之一,旨在培養和提高廣大讀者藝術欣賞水準與鑒賞能力,真正體會到中國優秀傳統文化藝術的魅力,滿足大眾對藝術的多元化需求,建設文明六盤水、創建和諧社會、普及文化知識、提高市民素質、提升文化品位。

(原創)貴州六盤水舉行“藝術面對面”攝影家圖片故事系列活動_fororder_0444264cdd4a877a6619f8ffe871ff2

張三都老師與主持人對話

  本次系列活動“以那些年、這些人、這些事”為主題,通過攝影家協會會員鏡頭後面的記錄,分別展示涼都的歷史文化、城市建設、三線精神、民族風情、地域文化等。

(原創)貴州六盤水舉行“藝術面對面”攝影家圖片故事系列活動_fororder_9559e08a32ba9a1cd23b8dcc4da98c9

張三都老師講述“三線情懷”

  “從張三都老師的經歷我能夠體會到,我們六盤水是千千萬萬個像他那樣的人建設起來的,這樣的精神,也激勵著我們今後繼續建設六盤水。”六盤水市攝影家協會會員劉雄説。(文/圖 楊展淩)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