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第二屆“美麗鄉村”籃球聯賽啟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8 17:25:09

  3月27日,貴州省第二屆“美麗鄉村”籃球聯賽啟動儀式在黔東南州臺江縣臺盤村籃球場舉行,貴州省9個市(州)同步啟動分會場活動。

(供稿)貴州省第二屆“美麗鄉村”籃球聯賽啟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8145439

啟動儀式現場 供圖 貴州省體育局

  本次比賽賽制採取市(州)、縣、鄉鎮三級聯動辦賽,從鄉鎮海選賽到預選賽到各市州半決賽再到省級的總決賽,層層選拔進階。比賽時間從2023年3月到10月,持續約7個月的賽期將火爆黔中大地。

(供稿)貴州省第二屆“美麗鄉村”籃球聯賽啟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8145429

表演賽現場 供圖 貴州省體育局

  啟動儀式上還公佈了《貴州省“美麗鄉村”籃球聯賽特別支持計劃》,由中國農業銀行貴州省分行提供資金支持農村青少年、籃球英才、裁判人員、教練人員的專項培養,為貴州省“美麗鄉村”籃球聯賽持續輸入優質人才資源,探索服務鄉村文化振興新路徑,探索“金融服務+體育賽事+鄉村旅遊”新模式,有效整合多方資源優勢,轉化為服務鄉村文化振興的強大合力,為促進貴州文體旅融合高品質發展持續注入活力,為促進鄉村文化振興交出貴州答卷。

(供稿)貴州省第二屆“美麗鄉村”籃球聯賽啟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8145435

表演賽現場 供圖 貴州省體育局

  同時,主會場啟動儀式上還進行了貴州省“美麗鄉村”籃球聯賽民(明)星表演賽,由貴州省三人籃球隊奧弗籃球俱樂部隊員對陣首屆“美麗鄉村”聯賽最佳陣容,給各位球迷帶來精彩的籃球盛宴。(貴州省體育局)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