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致敬英雄城”活動將在武漢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30 18:26:49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3月31日,“格力致敬英雄城”活動將在武漢舉行。此次活動將通過名城與名企的合作,充分展示武漢城市形象,展現武漢在雙循環新發展格局中的樞紐地位和良好的營商環境,助推打造“五個中心”,建設現代化大武漢。

  據了解,此次活動設置“揚科技風帆,築製造高地”高峰論壇、格力全國巡迴直播·武漢站活動、參觀武漢紅色教育基地三項內容,將中國製造與城市發展高效結合。

  “揚科技風帆,築製造高地”高峰論壇定於3月31日舉行,屆時將邀請相關領域專家學者、製造業企業家進行交流對話,共同探討武漢高端製造業的發展與未來,科技賦能實體經濟的武漢實踐,以及格力電器助推武漢製造業高品質發展的舉措。

  近年來,武漢市著力打造最優營商環境,推動以格力為代表的眾多知名民族自主製造業品牌在武漢生根開花,為企業在漢發展做好全方位服務保障,讓武漢製造在全國、全球影響力進一步擴大。

  武漢是2021年格力全國巡迴直播的首站。3月31日19:30至次日00:30,格力全國巡迴直播·武漢站活動將在漢口江灘“知音號”上進行,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董明珠將到現場參加直播。

  武漢站直播將以“現場互動+節目表演”形式呈現,期間除展示格力電器産品外,還將採取場景式帶貨模式,向全球推介武漢城市形象、武漢文化旅遊産品和製造業精品。以兩江四岸燈光秀為背景,“知音號”遊輪作為沉浸式直播主場,該直播通過城企聯動直播的方式,向世界展現武漢城市形象、文化底蘊和營商環境,進一步提升武漢國際知名度和美譽度。

  董明珠一行還將走進武昌農民運動講習所舊址紀念館、毛澤東舊居紀念館、八七會議會址紀念館等武漢紅色教育基地,了解武漢豐富的紅色歷史,憶往昔崢嶸歲月,弘揚革命精神。

  據悉,湖北廣電新聞頻道、武漢廣電經濟頻道、長江雲等媒體將對活動進行直播,觀眾可在線收看直播並參加活動。(文 張永良 沈志兵)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