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口北一季度交易額增長1.4倍
來源:湖北日報  |  2021-03-31 10:41:26

  3月30日,漢口北“暖春樂購節”接近尾聲,市場訂單數據顯示:一季度,市場總成交額達85億元,比去年同期增長1.4倍,展現湖北省商貿物流業穩中向好的發展勢頭。

  當日上午,儘管武漢下著大雨,但漢口北市場人氣依舊。在窗簾行業春季訂貨會現場,新産品、新技術、新設備組團亮相,吸引了不少來自河南、湖南、江西、重慶等周邊省市的客商前來打貨。在窗簾經銷商美仕創想展廳,工作人員正在向客商展示鐳射切割機、電腦拼接機等10餘款製作成品窗簾的智慧設備。阿米家窗簾公司老闆羅文振透露,通過亞馬遜等電商平臺,成品窗簾還走出國門,其窗簾3月份訂單超300萬元,同比增長50%。

  漢派服裝的北方市場訂單也前景向好。武漢布衣童有限公司老闆梅傑説,漢派服裝講究寬鬆舒適,棉衣、風衣、羽絨服等産品在河南、河北、東北等地客源穩定。(湖北日報記者劉天縱、通訊員劉春、實習生張儒越)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