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上交會開幕 21家湖北企業參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6 18:04:55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高鈺姍 通訊員 李鐵軍 周潔):4月15日,由商務部、科技部、國家知識産權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八屆中國(上海)國際技術進出口交易會在上海世博展覽館開幕。湖北省商務廳黨組成員、省口岸辦專職副主任楊青松率湖北省技術貿易展團50余人參加交易會。

  本屆上交會,湖北省商務廳秉承“創新引領新技術貿易、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理念,組織小驢機器人(武漢)有限公司、武漢虹識技術有限公司、武漢翔明鐳射科技有限公司、襄陽伊納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億立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1家代表企業參展,參展企業通過實物展品、視頻影像、宣傳資料等形式,線上線下集中展示湖北省在人工智能、機械製造、生物醫藥、專業監測等方面的技術貿易成果和前沿技術領域的研發項目。

  據了解,本屆交易會主題為“新技術·新經濟·新價值,賦能新發展格局”,設置科技創新、城市更新、專業技術、創新生態以及交易服務五個展區,總展出面積3.5萬平方米,參展企業逾千家。展會將持續至4月17日。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