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門東寶:趣味運動慶“三八” 清正廉潔樹家風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6 15:11:18

  3月2日上午,為慶祝國際“三八”婦女節,進一步加強廉潔教育,樹立廉潔家風,荊門市東寶區龍泉街道金蝦河社區在龍泉公園開展“趣味運動慶‘三八’ 清正廉潔樹家風”活動。

  社區女同胞在龍泉公園開展了踢毽子、兩人三足等趣味項目。活動中既有力量的角逐,也有智慧的較量,簡單又有趣的小遊戲讓參與者樂在其中。每個選手都充分發揮了“不服輸”的競技精神,現場掌聲、歡笑聲不斷,大家秉承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理念,發揚團結友愛、同心協力的精神,收穫了快樂,也鍛鍊了身體。

荊門東寶:趣味運動慶“三八” 清正廉潔樹家風_fororder_圖片1

社區女同胞進行兩人三足趣味遊戲 攝影 羅曉菊

荊門東寶:趣味運動慶“三八” 清正廉潔樹家風_fororder_圖片2

社區女同胞進行踢毽子趣味遊戲 攝影 羅曉菊

  社區還組織女性同胞開展金句領讀活動,引導廣大婦女跟黨奮進新征程、樹立好家風,推動二十大精神入腦入心。

荊門東寶:趣味運動慶“三八” 清正廉潔樹家風_fororder_圖片3

社區女同胞開展金句領讀活動 攝影 羅曉菊

  活動最後,大家參觀了陸九淵紀念館,仔細了解了陸九淵的生平事跡,踏訪紀念館的心學文化墻、本心廊、清風軒、鄉賢樓、陸夫子祠等人文歷史點,品心學文化、賞廉政格言。

荊門東寶:趣味運動慶“三八” 清正廉潔樹家風_fororder_圖片4

社區女同胞參觀陸九淵紀念館 攝影 羅曉菊

  “今年的婦女節我認為非常有意義,誦讀金句、參觀陸九淵紀念館等廉潔教育活動使我們精神上受到了洗禮,戶外趣味運動會又讓人感到身心愉快,同時進一步增強了大家的凝聚力,接下來我們將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崗位中去。”社區工作人員徐芳説。(文 羅曉菊 朱海航)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