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武漢全球招商暨一季度項目簽約大會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7 15:00:56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高鈺姍):3月17日,2023武漢全球招商暨一季度項目簽約大會舉行。湖北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郭元強出席活動。武漢市委副書記、市長程用文出席致辭。此次活動是武漢市今年舉辦的第一場大規模、高規格的經貿交流簽約活動。

2023武漢全球招商暨一季度項目簽約大會舉行_fororder_圖片1

2023武漢全球招商暨一季度項目簽約大會現場 攝影 何曉剛

  此次大會以“櫻你而來 未來可期”為主題,採用在武漢設立主會場,德國、英國、日本、韓國、新加坡、中國香港設立分會場的方式在線下線上同步召開。會議共邀請世界500強企業、外資企業、涉外機構、境內外商協會及投資機構等重要嘉賓代表160余人,全方位展示了武漢“三高地兩基地”建設成效,傳遞武漢打造內陸開放“新沿海”的信心、決心。

  一季度項目簽約大會共簽約項目188個,簽約金額4598.7億元,項目聚焦武漢“965”産業體系,圍繞武漢市三大萬億産業、新興産業、未來産業等領域,主要涉及光電子信息技術、汽車製造及服務、生物醫藥及大健康、智慧及高端裝備製造、金融、商貿服務、科創和總部經濟等産業。

2023武漢全球招商暨一季度項目簽約大會舉行_fororder_圖片2

一季度項目簽約大會現場 攝影 何曉剛

  武漢市招商辦相關負責人介紹,“接下來,我們將著力完善招商機制,聚力多維度招商,打造立體投資促進體系,奮力開創‘搶先機、拼經濟’招商引資新局面,為推動武漢高品質發展夯基壘臺。”

  春回荊楚大地,賓客“櫻”邀而來,3月22日,湖北省又一場以“櫻花”為題的經貿洽談活動——2023“相約春天賞櫻花”經貿洽談暨世界500強對話湖北活動將在武漢啟動,與海內外商界來賓共享湖北發展新機遇。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