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麻城閻家河鎮桃花文化嘉年華開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3 15:49:44

  近日,“從春天出發,向幸福邁進”桃花文化嘉年華黃岡東坡廟會麻城分會場活動在閻家河鎮太子廟交通驛站舉行。麻城市副市長田濤現場致辭,麻城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吳懷高主持開幕活動。

黃岡麻城市電商賦能桃花文化嘉年華助力鄉村振興_fororder_圖片4

開幕式現場 攝影 王倩

  田濤表示,依託得天獨厚的資源優勢,閻家河鎮打造了“百里桃花”“城市後花園”等一批旅遊品牌,文旅事業發展勢頭強勁。本次桃花文化嘉年華活動,以桃花為媒介,做足節會經濟文章,展現了閻家河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線上線下同步開展地標優品銷售。

直播活動現場 攝影 王倩

  活動期間,麻城市商務局聯合閻家河鎮人民政府開展“網紅達人帶你看桃花購優品”直播推介活動,通過網紅達人拍攝短視頻推介閻家河十里桃花,提升閻家河“胭脂桃”品牌的知名度,為後期電商直播銷售閻家河“胭脂桃”打下堅實基礎。

  閻家河鎮桃花文化嘉年華活動吸引了周邊數千名遊客,上萬名網友線上觀看開幕式。現場還搭建了直播間,邀請麻城本地網紅“直播帶貨”,活動期間線上銷售額達110萬元。

活動現場 攝影 王倩

  近年來,閻家河鎮黨委和政府立足於文化立鎮、産業強鎮、旅遊興鎮目標,舉辦各種節會活動,十里桃園、光伏發電、電商直播等項目建設如火如荼,農村舊貌換新顏,鄉村振興穩步推進,三産融合成效顯著。(文張永良 劉子萱)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