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肅寧:田間地頭落實中央一號文件精神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1 12:23:18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記者 王珊珊):“辦好農村的事,實現鄉村振興,關鍵在黨。”2月20日,在滄州市肅寧縣師素鎮寺上村綠豐設施育苗基地,該鎮宣傳委員尹曉帶領鄉鎮農技人員與基地負責人袁青莊和周邊農戶一起勞作,一邊指導春耕生産,一邊宣講中央一號文件精神,為田間地頭的老百姓送來新春的第一份“政策禮包”。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農業1

黨員幹部在田間地頭宣講中央一號文件精神 攝影 劉巨雷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農學4

黨員幹部在田間地頭宣講中央一號文件精神 攝影 劉巨雷

  在2023年中央一號文件發佈之後,師素鎮結合當前春耕生産實際,主動將“學習課堂”搬到“田間地頭”,圍繞深入學習貫徹落實中央一號文件精神高品質推進鄉村振興進行“田間學習”“地頭授課”,要求全體鎮、村兩級黨員幹部發揚“釘釘子”的精神,腳踏實地深入春耕生産第一線,與老百姓同勞動、講政策、拉家常、解難題,宣傳黨的政策,傳遞黨的溫暖。同時,該鎮積極協調縣、鎮兩級20多名農業技術骨幹,組建春季農業科技服務隊,分片包乾深入田間地頭,開展巡迴技術指導,一邊服務春耕生産,一邊宣講文件精神,使中央一號文件實實在在落實在行動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你農業

黨員幹部與農戶一起觀察作物長勢 攝影 劉巨雷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農業

黨員幹部與農戶一起觀察作物長勢 攝影 劉巨雷

  師素鎮黨委書記王亞南介紹,連日來,師素鎮共組織鎮、村兩級黨員幹部200多人次奔走在生産第一線,深入田間地頭宣講中央一號文件精神,幫助農民群眾解決春耕生産人力、資金、肥料等各類問題150余個。

編輯:張瞬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