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經濟開發區開展系列義務植樹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2 15:32:20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記者 王珊珊):又是一年春意濃,植樹添綠正當時。在第45個全國植樹節來臨之際,滄州經濟開發區全區上下積極組織義務植樹活動,用實際行動踐行綠色發展理念,為園區增添一抹春綠。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1

滄州經濟開發區綜合行政執法局黨員正在植樹 攝影 彭王芳

  3月7日,在經八路南減河樹林,滄州經濟開發區綜合行政執法局黨總支部組織黨員開展以“愛綠護綠 我們在行動”為主題的義務植樹志願服務活動。黨員們分工協作、相互配合,搬運樹苗、揮鍬挖坑、栽種樹苗,為早春的開發區大地換上一件新衣。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2

滄州經濟開發區建投公司工作人員正在植樹 攝影 宋子函

  “快來幫我扶一下樹苗!”“這裡需要水!”3月10日,在滄州經濟開發區建投公司義務植樹活動現場,工作人員正熱火朝天地補植口袋公園內的缺損樹木。在默契的配合下,工作人員成功種植100余棵新樹苗,用實際行動參與到優化生態環境中來,為園區形象建設貢獻力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3

滄州經濟開發區建投公司工作人員正在澆水 攝影 宋子函

  3月份是“學雷鋒”主題月,在“雷鋒精神”的引領下,滄州經濟開發區科技創業中心黨支部聯合靖燁科技創業公司開展了以“美化園區環境 服務企業發展”為主題的義務植樹活動。青年志願者們在園區內先後種下了近40棵玉蘭樹,著力打造“四季常青、三季飄香、兩季有果”的美麗園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4

滄州經濟開發區科技創業中心黨員正在種植玉蘭樹 攝影 郭玉潔

  滄州經濟開發區行政執法協調聯絡辦公室負責人孫玉貴表示:“今後,滄州經濟開發區將常態化開展‘植綠補綠、愛綠護綠’等主題志願服務活動,積極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綠色發展理念,共同建設美麗家園。”

編輯:張瞬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