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鹿泉區企業赴河北大學開展招才引智宣講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3 16:11:16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記者 王珊珊):為緊抓重點院校春招黃金季的契機,進一步優化主導産業人才結構,引進更多省級骨幹院校優秀人才,近日,石家莊市鹿泉區委組織部、石家莊市鹿泉區人社局、石家莊市鹿泉經濟開發區共組織15家主導産業和優質企業赴河北大學開展招才引智宣講招聘活動,旨在吸引更多優秀學子來鹿泉就業,助力“1+3”産業創新、綠色、高品質發展。

石家莊鹿泉:_fororder_圖片1

招聘活動現場 攝影 張會哲

  宣講會上,宣講團工作人員播放了鹿泉招才引智宣傳片《預見·未來》,給高校學子留下了石家莊市鹿泉産業聚集、經濟向好、宜居宜業的良好初印象。隨後,宣講團工作人員就鹿泉勢頭強勁的産業格局、宜居宜業的人文環境、碩果纍纍的人才政策等多方面進行盛情推介,宣示了石家莊市鹿泉區委、區政府求賢若渴的誠意與決心。

石家莊鹿泉:_fororder_圖片2

招聘活動現場 攝影 張會哲

  宣講團工作人員對石家莊市鹿泉區優厚的人才政策進行定向解讀,全面介紹了“租購補”並舉的人才住房保障體系,用真金白銀的政策向學生們拋出橄欖枝。位於石家莊市鹿泉區的科林電氣、森思泰克、君樂寶、博威積體電路4家企業分別進行了宣講推介和現場招聘。

石家莊鹿泉:

學子們聆聽關於人才政策方面的解讀 攝影 付琛雅

  活動現場座無虛席,氣氛熱烈,聆聽學生共計200余人,其中很多學生向參會企業直接投遞簡歷。此外,宣講團還組織了15家石家莊市鹿泉區優質企業參加了河北大學高校雙選會。期間,企業除接收電子簡歷外,還現場接收簡歷813份,其中碩士363人,達成就業意向167人。

石家莊鹿泉:_fororder_圖片4

學子們聆聽關於人才政策方面的解讀 攝影 付琛雅

  下一步,石家莊市鹿泉區宣講團將持續走進各大高校,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到石家莊市鹿泉區就業發展,共同為建設現代化經濟強區、魅力鹿泉生態宜居、宜業、宜遊新城區做出積極貢獻。

編輯:張瞬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