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産業園區:不負春光爭朝夕 項目建設正當時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6 10:30:06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記者 王珊珊):伴隨著機械的轟鳴聲,在位於中捷産業園區的河北新啟元能源技術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綠色可降解材料一體化聯合項目建設現場,工人們正在進行核心設備的吊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1

項目核心設備吊裝作業 攝影 張建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3

項目核心設備吊裝作業 攝影 張建功

  據了解,該項目是河北省重點項目,總投資60億元,採用國際先進的可降解材料生産技術,通過全産業鏈投資,打造國內領先的可降解材料生産基地。項目建成後年産值約80億元,實現稅收8億元。自去年8月份開工建設以來,該項目一期建設施工已完成65%,施工進度較計劃提前了近1個月的時間。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2

工人們緊張有序地進行作業 攝影 張建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7

項目反應塔吊裝作業 攝影 張建功

  “自從中捷産業園區‘我幫企業辦件事—八問八促’專項幫扶行動開展以來,園區主要領導多次帶隊到新啟元生産裝置、項目建設現場進行調研幫扶,各部門認真落實服務,高效解決了我們生産經營和項目建設過程中遇到的各類問題,讓我們感受到了園區上下服務企業,將困難‘問到底’、將發展‘促成效’的真心實意。”河北新啟元能源技術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劉華冰説。

編輯:張瞬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