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秦皇島:“就業服務驛站”打通就業服務“最後一公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7 10:23:05

  近日,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河東街道“就業服務驛站”聯合街道總工會、街道“人才驛站”共同舉辦“春風送崗 ‘職’為你來”線下招聘會。此次招聘會是充分發揮基層“就業服務驛站”優勢開展的“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專項服務活動,採用“線上+線下”的方式,共吸引40多家企業,提供就業崗位200余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2.JPG

企業代表為求職者詳細介紹崗位信息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5.JPG

企業代表與求職者溝通交流

  活動現場,企業代表詳細介紹崗位信息、福利待遇、就業環境等,吸引轄區三百餘名求職者前來應聘,初步達成就業用工意向106人次。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3.JPG

企業代表與求職者溝通交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0.JPG

企業代表與求職者溝通交流

  據了解,海港區積極推進市場化就業服務供給,與人力資源服務機構開展深度合作,在各街道設立“就業服務驛站”,協助街道、社區開展政策法規宣傳、職業指導、職業介紹、培訓推薦等服務。截至目前,全區共設立“就業服務驛站”23個,派出服務專員45人,通過“就業服務驛站”相關工作的開展和運行,提升海港區公共就業服務水準,幫助企業和勞動者之間實現“雙向奔赴”,打通就業服務“最後一公里”。(文/圖 曹建雄)

編輯:張瞬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