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駐華大使向以嶺藥業贈送錦旗
來源:河北新聞網  |  2023-03-24 10:07:25

  3月21日,正在河北考察的韓國駐華大使鄭在浩一行專程赴石家莊以嶺藥業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參觀訪問,並就中韓醫藥衛生合作等話題進行了交流。

  考察期間,鄭在浩特意向以嶺藥業贈送錦旗,感謝企業在疫情期間作出的貢獻和為在華韓國人提供的幫助。

河北以嶺醫院胡秋生發揮中醫特色 以整體觀念促進病後康復_fororder_2b

韓國駐華大使鄭在浩(右向以嶺藥業常務副總經理張蘊齡贈送錦旗

  鄭在浩表示,“相知無遠近,萬里尚為鄰”,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特別是醫藥類物資尤其緊張的時候,以嶺藥業伸出援手,通過石家莊韓國僑民會,讓在華韓國人能夠購買到連花清瘟,同時還向韓國駐華使館直接捐贈1300盒連花清瘟,他借此訪問機會向以嶺藥業表示感謝。

河北以嶺醫院胡秋生發揮中醫特色 以整體觀念促進病後康復_fororder_fd

韓國駐華大使鄭在浩(左四在河北省外辦主任劉媛右四、石家莊市副市長梁昆左三、石家莊市外辦主任權輝左二等陪同下考察以嶺藥業。

  鄭在浩説,此次考察是他人生第一次訪問一家制藥企業。“看到了中醫藥與西醫相結合、相融合的探索與成果,深受觸動。”他表示,吳以嶺院士系統構建了絡病理論體系,在該理論指導下研發的通心絡膠囊因其對心腦血管病的確切療效,在韓國也被熟知。韓國高度重視生物醫藥産業發展,希望通過此次造訪,能夠找到與以嶺藥業等中國領先藥企之間更多的合作機會。

編輯:張瞬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