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行業前行的力量|以嶺藥業榮膺醫學家年會“十大醫藥先鋒企業”
來源:河北新聞網  |  2023-03-27 10:45:57

  3月24日,由醫師報社、中國醫藥衛生事業發展基金會、中國醫藥衛生文化協會、成都市醫師協會聯合主辦的“第八屆醫學家年會(2023)”在四川成都隆重舉行。以嶺藥業榮獲2022年度“推動行業前行的力量·十大醫藥先鋒企業”稱號。

推動行業前行的力量|以嶺藥業榮膺醫學家年會“十大醫藥先鋒企業”_fororder_250f2aaf-642f-4414-96d6-49f9a6b8c553

  以嶺藥業作為國內中藥行業最具創新實力的企業之一,是中國品牌價值100強、中國醫藥上市公司競爭力20強,中國中藥企業TOP10。企業在繼承中華民族傳統醫藥文化精髓的同時不斷探索創新,系統構建了絡病理論體系,成為公司獨有的科技核心競爭力。

  以嶺藥業圍繞絡病理論研究,先後承擔和完成了國家973、863等國家級重大項目40余項,取得國內外專利800余項,榮獲國家級大獎6項。其中,2019年“中醫脈絡學説構建及其指導微血管病變防治”項目榮獲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也是該年度我國醫藥衛生領域唯一一項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

  多年來,以嶺藥業不斷發揮中藥頭部企業的引領作用,利用現代科學技術與傳統中醫藥相結合,研發出系列創新中藥,結出纍纍碩果。目前,企業已研發上市專利新藥13個,涵蓋心腦血管病、呼吸系統疾病、糖尿病、腫瘤等臨床多發、重大疾病領域,其中10個專利新藥進入了國家新版醫保目錄,多個專利中藥的療效和安全性獲得眾多指南、共識、教材收錄並推薦,備受廣大臨床醫生和患者的肯定與信賴。

推動行業前行的力量|以嶺藥業榮膺醫學家年會“十大醫藥先鋒企業”_fororder_35a7b567-f9e7-46d1-bca8-838b7b6dd940

  創新轉化是醫藥行業前進的重要衡量標準,也是推動行業高品質發展的重要驅動力。作為推廣行業發展的品牌活動,醫學家年會“十大醫藥先鋒企業”的評選標準,從創新型藥物研發成果、重大發明、行業引領示範成果,企業口碑、社會責任及綜合影響力等層面,多維度評估國內制藥企業的産品品質、服務水準、企業文化等綜合實力。該評選受到了廣大臨床醫生和患者的好評,現已成為行業內兼具公信力和影響力的權威獎項之一,是公眾了解我國制藥企業品質、品牌、口碑評價等信息的重要窗口。

編輯:張瞬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