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農業農村廳結合備耕招商全力助農護農
來源:黑龍江日報  |  2021-04-15 13:19:58

  原標題:省農業農村廳 結合備耕招商 全力助農護農

  黑龍江省農業農村廳除了採用封閉學習的方式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還將學習黨史與推進備春耕生産和招商引資工作相結合,組織各路攻堅隊伍,深入備春耕和招商一線,以實際行動推動各項重點工作開好局起好步。

  黑龍江省農業農村廳黨員幹部帶頭深入基層開展指導服務,著力解決秸稈還田任務重、倒伏收穫地塊整地難、科技培訓覆蓋面窄、備耕品質不高等問題,穩步推進備春耕生産。同時農業招商全面開花,目前全省共組織農業招商活動275批次,意向簽約項目124個,簽約額451億元;合同簽約項目125個,簽約額365億元。與農業農村部簽署了共同打造國家糧食安全“壓艙石”加快推進農業現代化合作框架協議。

  在“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中,黑龍江省農業農村廳主動開展金融創新服務支農、農民技術培訓助農、農資整治打假護農等10個行動,列出清單臺賬,目前已為群眾辦實事100余件。他們還將學習黨史與轉變作風優化營商環境相結合,改進服務流程、減少審批資料,有效提高了項目審批效率。

  圍繞全年“三農”重點任務,組織開展強農惠農項目建設難點攻堅,深入基層群眾,了解基層工作存在的困難,幫助解決實際問題,為企業排憂解難。(記者 周靜)

編輯:于靈爽
新聞熱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